商标更名 电话 跳过主要内容

回到办公室每周可以减少2100万英镑的家庭能源账单

回到办公室每周可以减少2100万英镑的家庭能源账单

今天比较和转换能源

想换成更便宜的交易吗?开始进行能源比较。

Uswitch网站的一份报告发现,如果英国所有员工每周只上班一天,就可以节省多达2100万英镑的能源账单。

随着7月19日“自由日”的临近,企业和员工都必须做出决定,在一个后封锁时代,办公室生活如何恢复。可以理解,许多人对完全重返工作岗位持谨慎态度,而另一些人则第一次尝到了在家工作的自由,不愿意回到通勤者的生活方式。

然而,尽管五分之一的受访员工表示,他们至少在2023年之前都没有重返办公室的计划,但那些重返办公室的人可以节省能源账单。如果每个英国工人每周有一天回到办公室,他们就不会使用暖气、做饭或以任何其他方式使用能源。这意味着他们最多能存1.12英镑,一周总共能存2100万英镑。

70%的员工希望每周最多在办公室呆两天,这将使英国节省的总能源翻倍,达到4200万英镑。

Uswitch.com的能源专家莎拉·布鲁姆菲尔德(Sarah Broomfield)评论道:“自由日离我们不远了,但很多员工在回到办公室的时候还是想慢慢来。

“在过去的一年里,数百万员工享受到了更好的工作与生活平衡带来的好处,因此绝大多数员工计划每周在家工作三天也就不足为奇了。

“那些每周至少有一天回到工作岗位的人可以节省电费,因为他们做饭更少,沏茶更少,使用暖气也更少。”

“如果你在家工作,你只需用足够的水泡几杯茶,用微波炉做饭,在不使用的时候拔掉任何设备的插头,就可以节约能源。”

当然,削减能源账单的一个好办法是比较和开关能量-从下面开始。

今天比较和转换能源

想换成更便宜的交易吗?开始进行能源比较。

阅读更多…

分享这篇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