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rebrand 电话 跳到主要内容

随着封锁放松,能源开关量上升

随着封锁放松,能源开关量上升

比较和切换今天的能源

想换一种更便宜的交易吗?运行一个能量比较开始。

根据最新的转换数据,随着国家摆脱封锁,转换电价的人数正在上升。

英国能源部(Energy UK)的一份新报告显示,4月份有657000家公司更换了电力供应商,这是有记录以来每月更换次数第二多的。

到目前为止,2021年已有210多万人更换了电力供应商。

自2020年4月英国第一次被冠状病毒锁定以来,每月能源开关的数量已经跃升了39%。比这多得多的人将经营一家公司能源的比较.

Uswitch的能源专家威尔·欧文(Will Owen)说:“Ofgem提高价格后,供应商提高了价格价格上限4月1日,657000名能源客户对动荡的能源市场做出反应,抓住机会转向固定交易,这令人欣慰。”

目前Uswitch网站上最便宜的能源交易价格为1056英镑*,比目前的价格上限便宜82英镑。

“超过100万户家庭的能源协议也将于4月底到期,每年可能增加319英镑的账单。”

“人们必须知道,通过更换供应商,他们可以保护自己免受市场波动的影响,并节省资金。”

阅读我们的导游看看你们的能源价格是否是即将结束的价格之一。

你可以在下面的表格中看到Uswitch最便宜的交易:

供应商 计划名称 价格
壳牌能源 能源2023年9月2日 £1352 现在比较
精力充沛 很好修复2023年9月 £1626 现在比较
E.下一个 下一代独家2年v9 £1629 现在比较
所以能量 柑橘两年绿 £1630 现在比较
ESB能源 光明未来24 v23 £1642 现在比较
ESB能源 光明未来36 v9 £1717 现在比较
所以能量 所以柑橘一年-绿色 £1900 现在比较
击败市场 清洁修复Sep21 v4 £1905 现在比较

基于使用双燃料计划的中等能源用户每月直接借记支付的平均账单大小,以及所有地区的平均值。该信息每小时更新能源计划,可通过Uswitch切换。要在该表中出现,14个地区中至少有7个地区有可用的计划。

*21年5月24日通过Uswitch提供的最便宜交易:苏格兰电力超级储蓄2022年6月B1。平均成本为1055.85英镑,基于Ofgem定义的消耗中等能源的双燃料客户的平均账单金额(每年2900 kWh的电力和12000 kWh的天然气),通过直接借记支付,无纸账单。所有地区的平均价格。

阅读更多…

分享这篇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