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rebrand 电话 跳过主要内容

球员的家庭:球员在场外消耗多少能源?

球员的家庭:球员在场外消耗多少能源?

今天比较和转换能源

想换一种更便宜的交易吗?运行一个能量比较开始。

你觉得你的能源账单很高吗?想想那些最著名的足球运动员吧,他们的煤气费和电费肯定会给他们的巨额薪水带来微薄的影响。

在本周欧洲杯开赛之前,我们根据球星的家和他们的高能耗特征,估算了一些足球界大牌球星的能源账单。

凯尔·沃克

英格兰队后卫凯尔·沃克是“三狮军团”中电费账单最高的球员,他每年要为自己拥有6间卧室的房子支付约1.62万英镑的电费。这座价值300万英镑的豪宅包括一个带有瀑布的游泳池、一个足球主题的游戏室、一个巨大的鱼缸和一个巨大的热水浴缸,这一点也不奇怪。

虽然这位曼城球星的电费是普通家庭每年1125英镑的15倍左右,但这都是(略多于)一天的工作费用——沃克的周薪为11万英镑,他需要用一天的时间才能挣回电费。

不过,如果沃克真的想削减成本,如果他把标准的可变关税换成市场上最好的固定关税之一,每年可以节省3245英镑。

约翰的石头

紧随其后的是英格兰队和曼城队的队友约翰·斯通(John Stones),他每年在能源上的花费估计为1.59万英镑。斯通的六居室住宅价值约300万英镑,包括桑拿、健身房、休闲中心、两个双烤箱、家庭影院和游戏中心等高耗能设施。房子里还有一个室内游泳池,每年大约花费5000英镑用于取暖。

保罗·博格巴

排在前三位的是法国和曼联球星保罗·博格巴。据估计,他在柴郡的家每年的能源费用为1.43万英镑。这座价值300万英镑的豪宅有5间卧室、一个室内游泳池和一个带有电子记分牌和LED照明的室内足球场。

足球十大最昂贵的能源账单

球员/经理 成本 卧室 特性 能源法案
凯尔·沃克 £300万 6 游泳池,瀑布,热水浴缸,游戏室,鱼缸,健身房 £16200
约翰的石头 £300万 6 室内游泳池,桑拿,健身房,休闲中心,双烤箱,家庭影院,游戏中心 £15900
保罗·博格巴(法国) £300万 5 室内游泳池,室内足球场,记分牌,LED照明 £14300
大卫·德赫亚(西班牙) £400万 5 室外游泳池,健身房,电影院,网球场,电子安全门 £14100
杰西林嘉德 £300万 5 室内游泳池,更衣室(配有96双运动鞋),电影院 £14000
哈利凯恩 £1700万(租) 7 最先进的健身房 £12500
索斯盖特 £400万 6 16世纪的宅邸,有两间卧室的独立别墅、谷仓、电影院和酒窖 £11200
马库斯Rashford £200万 6 家庭健身房 £10800
加雷斯·贝尔(威尔士) £400万 6 高高的天花板,网球场,三个高尔夫球洞 £10700
约旦皮克 £200万 5 电影院配有星光天花板,多房间音频,天花板内扬声器,按摩浴缸 £9400

专家和传说

不仅仅是现在的球员和教练在消耗巨大的能源——前英格兰传奇和权威人士也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家庭能源。

韦恩·鲁尼(Wayne Rooney)价值2000万英镑的柴郡(Cheshire)豪宅有两部电梯、一个热水浴缸和一个电动汽车充电站,这些设施每年的能源成本近1.6万英镑。

哈里·雷德克纳普(Harry Redknapp)最近住进了多塞特(Dorset)的一套五居室生态豪宅。虽然家里的太阳能电池板每年为他节省了大约240英镑,但他每年的能源账单仍在1.25万英镑左右。

大卫·贝克汉姆在科茨沃尔德(Cotswolds)拥有9间卧室的房子每年的电费估计为1.14万英镑,部分原因是房子里有蒸汽房和桑拿房。

专家/前球员 成本 卧室 特性 能源成本
鲁尼 £2000万 6 橘园,酒吧,电视室,桌球室,电影院,酒窖 £15900
雷德克纳普 £300万 5 太阳能生态大厦,太阳能电池板提供热水和电力 £12500
大卫•贝克汉姆 £500万 9 跳水池,Aga,蒸汽房,桑拿房 £11400

但如果你认为足球界的能源账单是巨大的,那么与其他一些知名品牌相比,它们就相形见绌了。与埃尔顿·约翰每年110万英镑的电费相比,凯尔·沃克的电费似乎便宜多了——我们总结了十大名人的电费支出在这里

Uswitch的能源专家莎拉•布鲁姆菲尔德说:“如果你曾经惊恐地打开自己的能源账单,那就想想这些人吧。”

“但不管是不是著名的足球运动员,在家里减少能源消耗总是有好处的。有时就像关窗户、离开房间时关灯、调低恒温器一样简单。”

“改变电价是降低公用事业费用的另一个好方法。如果你使用的是标准的可变关税,你可以通过切换到固定交易来省下一大笔钱,所以在网上搜索一下比较能源交易就在那里。”

今天比较和转换能源

想换一种更便宜的交易吗?运行一个能量比较开始。

阅读更多…

分享这篇文章
Baidu